和前男友说你要结婚了

安乔是你,你就是安乔。

内含:德拉科(彩蛋),西奥多(隐藏结局)

设定皆为前男友。

和上次发的内容一样,稍改了一下,看过彩蛋的没必要买了。

德拉科(彩蛋)

酒吧里觥筹交错,人声嘈杂,你和你的朋友在酒吧喝酒。

你们玩的游戏很俗套,是麻瓜常玩的真心话大冒险。

酒过三巡,所有人都有些上头了,出的题也逐渐大胆起来。

“芜~”

转盘指针再次转动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稳稳的指向了你所在的位置。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!”金妮一脸兴奋,她的八卦之魂在今天燃烧到了顶点。

“嗯......大冒险吧。”你现在很难保证自己在喝醉酒的情况下,不会说出一些胡话。

“那就......来点刺激的!”金妮神秘兮兮的眨了眨眼,“打电话给马尔福,说你结婚了。”

“喔~”罗恩夸张叫了一声,乔治也在一旁吹起了口哨。

要命,你现在真的很想抽自己一嘴巴。

早就该知道他们大冒险不会安什么好心。

金妮口中的马尔福不是别人,就是马尔福家的独苗少爷———德拉科马尔福,当然他还有个身份,就是你的前男友。

当初你因为马尔福那张脸看上他,毕竟“铂金帅哥”确实名不虚传。

恋爱脑上头的女人总是很可怕,你自动忽略了马尔福这个姓氏背后的责任,忽略了你们俩可能不同的观点,颇有“我命由我不由天”的架势,倒追了德拉科好几年。

即使是在别人都怀疑他是食死徒的时刻,你依旧坚定的相信,他是善良的。

大战结束后,德拉科向你告白,你仅仅思考了一下就欣然接受了——毕竟,这是你明目张胆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孩。

“当初你们分手分的挺莫名其妙的,我想知道你们会不会旧情复燃。”金妮在一旁眨巴眼睛,说出自己为什么出这个大冒险的原因。

“感情不和。”你又喝下一杯伏特加,给自己壮了壮胆子,但是你很清楚,你们早已没了可能。

“我让你和阿斯托利亚在一起是希望这样可以挽救马尔福家族的声誉......"卢修斯的话依旧能够清晰的在你耳畔响起,”你说她是格兰芬多更容易洗脱嫌疑......"

你依旧清楚记得那天你怎么浑浑噩噩离开,怎么忍住哭腔说出分手。

原来,不是你的诚心让他选择了你,是你的身份是他的使命,逼迫他选择了你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电话拨通,周围都安静下来。

过了很久很久,德拉科才接起电话”如果你要复合的话......"

你闭了闭眼打断他“德拉科,我要结婚了。”

电话那头是长久的沉默。

“和谁......"

“这个你不用知道。”

“我......必须知道,这样我才能安心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你觉得德拉科在哭。

你的心被揪起,咬牙挂断了电话,闷了一大口酒后又撑起笑脸对周围的人道”来啊,继续。“

可能是因为有了电话的插曲,你本来开心的情绪被另一种复杂的感觉替代,你只能不断用酒精麻痹自己。

迷迷糊糊间,你好像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第二天醒来,头疼的不行”金妮?“

你记得你还在酒吧里玩着游戏。

”醒了?“德拉科倚在门边处,"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他怎么会在这里?!

你猛地掀开被子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成了睡衣,你掏出手机想给金妮打电话却发现手机已经没了电。

救命啊!有什么事比宿醉后醒在前男友家还要尴尬?

并且你完全不记得你昨天干了什么。

“喏。”面前是德拉科递来的温水,“要结婚的人了,不要大半夜去酒吧了。”

“我,我为什么会在你家?”你没有接水,反问道。

“你自己给我打的电话。”德拉科点开通话记录在你面前晃了晃。

“那睡衣......"你又问。

”家养小精灵......"德拉科的脸上染上一抹羞色。

“谢,谢你昨晚来接我,我现在要回去了。“你急急忙忙下床,想要离开,却被德拉科挡住了去路。

他俯身在你耳边轻声道”这么急着回去,怕被你老公误会吗?“

你抬眼看他,只见德拉科勾起嘴角浅笑了一下”自己夫人在外面喝醉却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赶过来,反而是前男友来了,你觉得这样的男人值得依靠?“德拉科挑眉,笑着看你,可他眼中却毫无笑意。

”他比较忙。“你随便找了个借口,你只想快点回家,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”呵。“德拉科冷笑,”他比较忙?这也能算作借口?安乔,你看人的眼光越来越差了。"

你脑中依稀闪过你和德拉科谈恋爱时,不管多忙他都会匆匆赶回家的身影。德拉科在谈恋爱时无疑是个优秀的男朋友,在外人眼里你们恩爱异常,如胶似漆,可谁又知道他这么做的背后是不是为了他所谓的家族利益。

“我喜欢就行。”你被回忆刺痛的烦躁,提高音量“麻烦马尔福先生让一下。”

“呵,喜欢。”德拉科冷哼“你的喜欢就这么廉价吗?你喜欢一个人可以说喜欢就喜欢说放弃就放弃吗?”德拉科不知为何红了眼,他直直盯着你,没有了马尔福家引以为傲的矜贵自持。

是了,和德拉科说分手时,你没有说具体原因,你只是冷淡的道“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不喜欢你了。”

“你不也是吗。”你抬起头来直视他,声音里不知为何染上了哭腔“你不也是说喜欢就喜欢吗?!”你深吸一口气,眼泪在眼眶里摇摇欲坠,“你马尔福想和谁联姻就和谁联姻,谁对你的利益更大你就选谁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选阿斯托利亚而选择了我吗?是不是因为我家族更清白,更不容易和食死徒扯上关系。你凭什么说我啊马尔福!”

一顿输出。

这些话你憋在心里许久,今天全部说开也算给你们俩一个了断。

眼泪终于还是滴落,一滴,两滴,最后变得毫无章法地淌下。

最后一次了,最后一次在你面前哭了,德拉科你记住,是我不要你了。

德拉科脸上的神态从愤怒转为震惊到最后的不知所措。

他慌乱地想要抱住你,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顿住。

等你情绪平复下来,你再一次微笑道“可以放我走了吗,马尔福先生。”

“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....."德拉科慌忙的辩解,”我从来没想过通过联姻解决问题......我从来没想过和阿斯托利亚在一起,我喜欢的只有你!“

最后那几个字,德拉科像是吼出来的。

”上学的时候没和你在一起,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食死徒,我承认我胆小怕事,我懦弱无能,我是德拉科但我先是马尔福......我不能拒绝他,不是波特,天生有救世主的名号,我是马尔福,我不能违抗他不然我们全家都会死......还有你......他们拿你做赌注,只要我加入他们就能放过你,所以我说我不是喜欢你,而是因为你的身份......现在神秘人不在了,你也不在了......"德拉科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变成哽咽,“不过,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我祝你......新婚快乐。”

最后那四个字,德拉科说的格外用力“我就不去婚礼现场了,他能让你喜欢一定是个优秀的人,至少,肯定比我优秀。”说完,德拉科侧过身子,“再见,安乔,我希望你幸福。”

此时的你,却还在知道所有真相的震惊之中。

原来所有的一切和你脑补的完全不同,原来德拉科背负了这么多,原来......你们一直没有忘记彼此。

你抱住德拉科,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,德拉科在短暂的震惊后,化被动为主动,以一种更为凶猛的方式索取。

在你被德拉科热情撞击地大脑缺氧快要昏迷时,你好像听见他说“算了......”

翻云覆雨,食髓知味。

可能是因为失而复得,等你腰酸背痛起来给手机充上电,你才发现金妮上百个未接来电。

“喂。”发出的声音是你自己都没想到的沙哑。

“战况很激烈啊。”你完全可以脑补出金妮一脸好奇的姨母笑,“我就知道大冒险让你给他打电话是正确选择......哎呀算了算了,你们继续你们继续,分开这么久一次怎么行....."

你转头,发现德拉科正直直地盯着你,墨色暗沉。

”大 冒 险?“ 德拉科一字一顿,微微眯起了眼睛,”所以你没有要结婚?“

你下意识点点头,下一秒德拉科就再一次压了上来“安乔小姐是不是应该为她的玩笑付出带价?”

“唔......我们刚刚......"德拉科的手已经不听话的在你身上游离。

“刚刚太克制了,像她说的,这么久没见,一 次 怎 么 行。”

彩蛋是德拉科视角

西奥多(隐藏结局)

西奥多一向是个冷静自持的人,即使是你和他说出分手的那一刻也是如此。

作为霍格沃茨顶顶有名的禁欲系帅哥,西奥多一直是霍格沃茨很多女孩的向往对象,追他的女孩子数不胜数。

当他用那双冰蓝色的眸子注视你的那一刻,你就会彻底沦陷。

冷静自持,帅气优秀,谁懂啊,真的很喜欢这种清冷干净的帅哥!!!!

你也成为了追随西奥多大军中的一员,只是不一样的是,你比较幸运,你得到了他。

但是只用一个人的热情来维护一段感情,是很难的。

即使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身份,牵手,拥抱和为数不多的接吻都是你主动的,西奥多就像个木偶,任你摆布。

时间长了,你慢慢就觉得累了。

“他是很帅没错,但是他一点也不解风情。”你有一下没一下的插着面前的牛排,愤愤地对赫敏抱怨,“所有都要我主动,我不是永动机啊,我也会累啊......"

你叹了口气,也许,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我而已。

于是你和他提了分手,果然,如你意料的那般,西奥多没有一丝一毫的伤心或是惊讶,他就像是在解一道普普通通的魔药题,淡淡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
反而是你,分手后遗症很大,拉着赫敏在食堂狠狠干了几回饭才平复好心情。

"渣男!"即使嘴巴里塞得鼓鼓囊囊,你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句,然后就成功被呛到了......

”慢点......"赫敏赶紧拿来南瓜汁,拍着你的背。

突然,她提高了音量“你要结婚了?!你爸给你找了个帅气多金的结婚对象?!而且身高一米八还有腹肌?!”

你一时不知道她为什么画风突变,但是你由于咳得说不出话,没有办法提出疑问,于是在旁人看来你就是小鸡啄米般的点头。

其实赫敏说的并不是完全没有依据,你曾经跟她开玩笑说自己在大中华有门娃娃亲,对方是个大帅哥身高一米八而且有腹肌,你不知道她为何突然提起这个,但是现在止住咳嗽才是最为要紧的。

你接过南瓜汁,小口抿着,终于是不再惊天动地地咳了,就在你转头想问赫敏刚刚是什么意思的时候,一个声音先传了过来。

“你......要结婚了?”

如果不是做梦,那你能很清楚的确定问这个问题的人就是西奥多,你的前男友。

“和你什么关系....."你不满的撅嘴,当下也没急着否认。

呵,估计是来看我笑话的吧,他肯定觉得我没了他找不到好男人了,哼!

”我,我不允许!“西奥多憋红了脸,冰蓝的眸子好像隐隐有泪花浮现。

我艹!太可爱了吧!

你呆呆地看着他,毫无疑问,即使分手,他的那张脸也是完全可以拿捏住你的类型。

西奥多看你走神,不满的撅嘴,又重复了一遍”我不允许!我,我不允许你这么快喜欢上别人......"

救命啊!西奥多说着说着眼泪突然就滴下来了,沾着泪水的睫毛忽闪忽闪的,配上那双超级大眼,就问谁能顶得住!

不是吧,才分手一个星期,西奥多变化这么大?!

“我喜欢你。"西奥多又道,眼神中多了一丝坚定,”很喜欢,很喜欢,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。“

这,这是西奥多?啊?我怎么觉得是布雷斯......

”好了安乔,你快答应他吧,别逗他了。“真正的布雷斯在一旁开口了。

鬼知道他这个兄弟失恋跟失魂一样,不但晚上躲被窝里偷偷哭,说安乔不要他了;早上看见安乔在食堂吃的嘎嘎香,回宿舍又是闷上被子一顿哭,说果然安乔不在乎他了,吃的还比之前多了......

一开始发现西奥多在被窝偷偷哭的时候,布雷斯是震惊的,这一点也不像平日里的西奥多,但是一个星期之后,他释然了,用布雷斯原话来说——”西奥多!他就是个纯纯恋爱脑!“

于是今天在西奥多伤春悲秋之时,突然在邻桌听到赫敏说安乔要结婚,西奥多弹起来的速度之快,布雷斯只能认命跟上去,给好兄弟求情。

”你再不和他复合,我们宿舍迟早被他的泪水淹没。“布雷斯哼了一声,瞟了眼西奥多,后者眼泪还挂在睫毛上,眨巴着眼看你。

信息量巨大......

你呆坐着,努力接受西奥多和你分手后在宿舍哭的事实,可是,我真的好喜欢他哭啊!

你好像被挖掘出了什么新的XP ,男朋友哭唧唧真的很可爱!!!!

最后,在西奥多可怜巴巴的注视下,你伸出一只手,”那这次要换你主动了哦。“

隐藏结局解锁主动版西奥多


评论(17)

热度(91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